烟尘云

大多是个沙雕甜文鸽手
如果出产大概是
【名侦探柯南】:赤安/快新
【复仇者联盟】:铁虫/基虫
【文豪野犬】:太中/芥敦/社乱
大概可拆可逆 总之佛系

© 烟尘云
Powered by LOFTER

文豪野犬十题

是和 @这都是时辰的错  @文豪の野良犬が最高です。 一起的十题【死线交稿我最强!】

1把装睡的人叫醒

2伪装情敌的绝交书

3打破原有印象显得格外ooc

4别扭的关系

5偏执的认为对方才是错的

6心灵感应

7吊桥效应

8伪斯德哥尔摩综合征

9假装分手

10觉得不会在一起的flag

多cp注意 tag有标清楚 雷的话请快速划过

ooc警告 还有渣文笔



【芥敦】心灵感应

summary:中了异能的芥敦有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心灵相通的能力

芥川俯视着倒在地上的中岛敦,虽然有一些心疼但嘴上仍是嘲讽:”怎么,人虎你的超再生不起作用了?太弱了。”

中岛敦抬头看了他一眼,并没有说什么。

芥川突然有了难过的感觉。

人虎不睬我这有什么好难过的???芥川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中。

芥川骂我不是常事吗我怎么开始自我怀疑了???敦陷入了深深的迷惑中。

两人对视一眼,都对自己的内心想法不好意思,异口同声的哼了一声,转身离去。

傲娇的心理双重叠加,后果就是更加别扭。

“人虎!来和在下打一架吧!”芥川将别扭化为愤怒。

本无心打架的敦突然就涌上一股愤怒,“来啊!”

两人都心照不宣的并没有下重手。中岛敦每一拳重重砸罗生门,完全避免芥川的身体。罗生门每次的攻击看似凌厉,破空声极其响亮,但实际上只不过是擦过而已。

两人都抒发了心中的别扭,敦愉快的拍拍灰离开了,尾巴在身后一晃一晃的,昭示着他其实非常愉快的内心。

“……好可爱。”芥川捂住嘴假装咳了两声。

敦非常疑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,突然想起什么的回头。“芥川,任务对象的异能是什么来着的?”

芥川没有多想就回答了:“洞悉对方心理以及可以让对方数人获得这个能力,从而达到扰乱对方思绪的作用。”

中岛敦呆愣的思考了一会,突然脸爆红的拔腿就跑。

芥川一开始还很疑惑,却被突然涌上的害羞感打断了,联系一下之前他的问题,顿时明白了问题所在。

他追了上去。或者说其实是用罗生门把逃的极快的敦从空中拉回来。

“干……干嘛?”敦拼命想要挣脱,但爪子都被捆得死死的。

“你不是都知道在下所想了吗?”罗生门把敦放下,但还是防止他逃跑一直捆着。

“既然这样,那在下就直接告诉你,在下中意你。”

芥川感到了更深层的害羞,还有,爱意。是两人合起来的爱意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两人的影子在夕阳下越拉越长,两个身影越靠越近,几乎融在一起。

还有一条晃动得更快的老虎尾巴。


【太中】假装分手

关于武装侦探社太宰治和港口黑手党中原中也分手的消息很快传开,基本在双方组织中人尽皆知。

对于此事,双方首领表示——

福泽谕吉:太宰怎么了,又怎么惹媳妇了?这代不行啊。

森鸥外:啊我们被拱的小白菜中也终于回归了港黑母亲的怀抱!福泽殿下这回是我赢了!

为此森鸥外还特意拨打武装侦探社热线目的只为嘲讽福泽社长。

对方语气丝毫没有任何起伏,“小年轻闹别扭怎么了。”

森鸥外彻底焉了。对不起,在此事上赢不了。

再看一下当事人的反应——

太宰治:经过我慎重的思考,与中也在一起与要找美丽的小姐殉情相悖,遂分手。

中原中也:你想被重力碾碎吗?!

经过仔细的观察和精密的推算,众人皆表示不复合算我输。

“啊啦,你看,我就说没有人认为我们会一直分手下去哦,chuya~”

中也泄气:“怎么又是混蛋太宰赢了!”内心:怎么我那些一向十分讨厌太宰的部下都这样认为啊?!你们果然是假忠诚!

“呐,中也要遵守诺言履行承诺哦~”

第二天港黑劳模中原中也迟到了。

对此他脸不红心不跳回避原因并向提出问题的部下发问:“你们不是很希望我和混蛋太宰分手吗?怎么一个个都不相信呢。”

一群迷惑的部下:“什么?我们都说的相信啊!”

“混蛋太宰!”港黑大楼猛的一震,随即就是一道向侦探社方向飞射而去的红光。


【双首领】觉得不会在一起的flag

最近港黑首领森鸥外格外喜欢拨打武侦热线。

“您好,请问需要什么帮助?”在国木田胁迫下认真工作的中岛敦一边打字一边接起了电话。

“我要找你们社长。”

中岛敦翻了个白眼,手中的打字速度完全没有减慢,十分无奈的对着社长室喊到:“社长!港黑首领他又打电话来了!”

社长室传来镇静的回复,“问他又有什么事了?”

中岛敦继续无奈,这是这个礼拜第N次充当传话筒了,“我们社长问您有什么事。”

“让他自己来听。”

中岛敦听到这话,长舒一口气,转手直接挂了电话。毕竟根据以往的经验,当对方说出这话的时候社长会直接让他挂电话。

然而这次他听到了逐渐清晰的木屐声。

“呃,社长,我以为您会让我直接挂掉的,毕竟他让您亲自来听。”中岛敦有些惊讶,没想到社长自己出来了。

“没事,拨回去。”极其平静,不带任何情感的回复,却把中岛敦吓到了。

“好……好的。”颤抖的手指重新拨了回去。

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下,社长挂了电话后就出门了。回头瞥了一眼,看到了不知何时突然在脚边的三花猫,无奈说:“放心吧夏目老师,我不会被他怎么样的,上次是意外。”

一旁的森鸥外面对下属的疑问“您为什么最近这么喜欢骚扰武装侦探社社长,您该不会对他又有了什么想法吧”表示:“怎么可能。还有什么叫又?”然后快快乐乐出门去了。

之后武侦表示社长夜不归宿,第二天似乎神清气爽。港黑表示第二天看到了极度疲惫但开心的首领。

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。



【夏目老师:只有我知道那天是他们初见纪念日hhhh】



【为什么只有芥敦有summary?】

【因为我最偏爱他们】

【好吧是那个一开始第一个写意思意思的】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5 )
TOP